close

IMG_1532_副本  

 鮮少分享的宴客婚紗照出來見人啦 Here! here!

今天突然找回我在籌備婚禮時的熱忱~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打文章的靈感了

積欠好久的 婚禮籌備分享n篇 & 蜜月分享 & 到現在的孕媽咪生活分享

突然就喪失了把心情轉換成文字的動力!!!

嚴格來說

是因為前陣子剛有baby的時後 身體狀況不好

沒辦法一直坐著敲打鍵盤 雙眼也沒辦法盯著電腦螢幕一直看

整天只能躺在床上或是抱著馬桶吐得水生火熱...

連續大概一個多月所以導致懶惰蟲上身久久無法振作。

(解釋一下是為什麼消失這麼久...好像廢話太多...而且搞不好根本沒人想看分享阿)

 找回熱忱的人事物part1

[認識7年的朋友-孟孟::聊到籌備婚禮的話題::祝妳好孕-好孕棉棉]

早上跟孟孟在中壢相見歡

其實我們不常踫面不常聊天

但每次見面的時候都可以聊好多分享好多

其中聊天的內容不免離不開 求婚 結婚 婚禮 等等的話題

因為近期一兩年~孟孟應該好事近了

我都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她說如果籌備婚禮上有什麼問題跟不懂得都可以問我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顧問也不是關於婚禮全方位的事情都清楚了解

但我真的很開心的在籌備我的婚禮還有我也實現了很多想法 我可以給方向給建議甚至幫忙找幫忙解決都可以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好像很喜歡籌備這方面的事情 未來有機會我真的也蠻想去外面朝婚禮這方向闖闖!!fighting)

孟孟說她知道 因為我們的共同朋友參加完我的婚禮之後一直跟她讚不絕口

誇獎我的婚禮真的辦得很好 我很用心的準備婚禮上的小物等等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炸掉!!!!

因為第一次聽本人說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只是說說只是客套話而以 哈哈

但是原來聽到別人再轉述再誇講的時候~ 可以這麼爽! 就覺得我做的一切都超值得的!!!

13239233  

這次見面當然不忘了要分享我的好孕!!!

把正面能量還有吸引力法則傳出去!!!

讓大家一起來感受我的喜悅

 

一開始要送好孕棉的這個想法~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待續)

 

 

 找回熱忱的人事物part2

 

[知名部落客-漢娜妞::看到她的新書分享文章::新書-我的婚禮籌備日誌]

我真的覺得漢娜妞好厲害~她各方面都經營的很好!!!我超想跟她一樣的

在我跟孟孟分頭之後在回台北的路途上我滑了FB意外看到她的新書分享

二話不說到了台北立刻衝書店買!!!

13263739  

將將!! Here here!!

我超喜歡她的封面 超喜歡她的排版 超喜歡她的文字敘述 超喜歡她的照片

簡直讓我想再籌備一次婚禮阿!!!

怎麼說她也算是我的愛情派報的啟發者欸!!!

當初就是看到了漢娜報之後我也決定要自己做一個屬於我的愛情派報

 

(Wedding. Ray&Rachel婚禮~迎賓禮:: RAY&RACHEL愛情派報♥)

20151101_111255_副本  

 看完漢娜的婚禮籌備日誌只有一個想法:: 我也想要跟她一樣棒!!!

她的FB分享她拿到書的時候一整天帶著它也翻了一整天

還有說看到她努力的一切化成實品的感動時刻!!!

我懂~

就像當初我拿到我的愛情派報時的那種悸動

真的就像自己努力生出來的孩子一樣(雖然我的孩子還在肚子裡) 哈哈

超級感動!!!!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