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迎娶儀式

穿上白紗的那一刻,心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真的在27歲這年~完成了結婚這件事

1101006  

更多內容: (Wedding.  Ray&Rachel婚禮~文定儀式♥)

彭園會館的新娘房就是女方的代表處

迎娶的地點就在小小的新娘房內 空間上是有稍稍的壅擠

畢竟觀禮完文定儀式的親朋好友+提前過來會場的賓客人數可不能小看喔

(我們訂結一起 宴客桌數50桌 換算下來一場婚宴就高達500人up )

雖然大家很乖的在大廳等我走出來~

但我能明顯感覺到新娘房內塞滿~門口也塞滿~ 哈哈

 

我對新郎很好喔~沒有什麼迎娶小遊戲惡整他及伴郎

因為我這麼愛他怎麼捨得他被搞得一蹋糊塗  哈哈

其實是因為新娘懶惰不想花腦筋想遊戲跟懲罰...當然還有時間上的因素拉~

 

 

♥新郎拿捧花到新娘房迎接新娘       

1101022  

我的新郎♥♥ 在這天真是辛苦你了~你好帥喔♥♥

當新郎走進來的前一刻~新娘房還在呈現混亂的場面

因為...房間太小人太多...之前都沒有考慮到這個部份有點可惜

 

♥新郎幫新娘穿婚鞋

IMG-310_副本  

迎娶的時候其實有點搞笑 要讓新郎幫我穿上婚鞋

可是因為本人的腳非常不適合外露

在攝影師及大家關注下... 我的腳焦變得非常害羞...

IMG-313_副本  

哈哈~我們倆互看然後笑場!! 因為實在太爆笑了啦~

 

 

♥新人拜別父母

 12400466_  

剛剛才在搞笑..然後就馬上接演感傷的時刻 有點受不了

其實我媽打從進來開始就醞釀了情緒

一坐下來講話就開始哭了 邊哭邊跟瑞哥說:愛厚厚嘎溫教夠!!(台)

然後我爸在一旁說: 人家要幫我們照顧女兒...麥哭(台)

我看著他們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我媽在哭但我爸在搞笑....

 

♥新娘爸媽幫新娘蓋頭紗

 IMG-337_副本  

蓋上頭紗的那一刻起就好像我真的要離開爸爸媽媽了(哭)

其實在我媽哭的時後我就跟著哭了...

我知道我爸其實也很捨不得...只是他都不會表現出來

讓我感覺超捨不得

 

♥新人一起至大廳由媒人婆拿米篩遮住陽光上禮車

 IMG-351_副本  

彭園的大廳真的很氣派派戈摟本人超愛

 

IMG-356_副本  

♥丟扇子由弟弟拾起

 CIMG0753_副本  

丟扇子象徵把新娘的壞脾氣丟掉~

新郎說我應該準備一把大把的才對阿!!! 說我脾氣這麼壞

之後跟我爸媽說扇子的時候

他們也說嘿阿嘿阿~不早點說以前我們家有超大把擺設的扇子可以拿來丟

這樣丟也比較逗趣好玩~ 哈哈 我覺得是真的可以丟一下大把的扇子讓弟弟扛回家

 

IMG-368_副本  

看看~這麼小支的扇子撿起來是不是很沒有感覺~拍照也看不太到呀

 

♥禮車回男方家新房

 IMG-372_副本  

短短五到十分鐘的車程~其實我坐的很緊張

因為大家一直叮嚀說坐上車之後就不能再移動屁股!!!

害我越想越覺得想動 哈哈

 

♥摸橘子

IMG-384_副本  

到家巷口的時候就開始放鞭炮

然後小叔就拿了雙雙對對的橘子來給我摸

摸完橘子之後

才發現我的伴娘沒有坐上前面的引導車(昏

所以一下車大家有點手忙腳亂的幫我拉裙襬  哈

IMG-396_副本  

其實我很喜歡穿著婚紗走在街道上的感覺耶

 

♥踩瓦片

IMG-407_副本  

準備要踩瓦片前超緊張的

一來怕沒有一腳踩碎 二來怕裙襬用到火爐

就有點好笑的呈現以下這個畫面 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就愛上了這張照片

IMG-410_副本  

完成了派戈摟穿婚紗想露腿的願望哈哈

 

♥坐財褲掀頭紗

IMG-422_副本  

每次只要我們兩個對望的時候 就是想笑

尤其是這麼唯美浪漫的時刻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啦

IMG-427_副本  

 

喝甜湯甜甜蜜蜜一輩子

IMG-431_副本  

不瞞大家....連吃湯圓我們也可以笑 

這張照片我們兩的表情跟動作也太像了吧!!!

IMG-435_副本  

 

♥合照

 IMG-438_副本  

我們的媒人小阿姨超可愛的~

 

IMG-443_副本  

我們的伴郎也是我的雙胞胎小叔~時常分不出他們誰是誰耶

 

IMG-455_副本  

我的夫家人仔細看~我們是不是都長得有點相像

 

♥回彭園準備宴客

IMG-457_副本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唷重點是這張把這件白紗的特色都完美呈現了有一種女神的感覺

 

IMG-475_副本  

哈哈 看新郎開心活潑的樣子 應該是覺得迎娶大功告成可以放鬆了吧

 

我們的婚禮> (Wedding. Ray&Rachel婚禮::2015/11/1訂結之喜♥)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