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1_111255_副本  

♥愛情派報

“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的夢想,在某一年起就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相信每位小女孩的心中一定有那一個夢幻的場景,在美麗的教堂裡,心愛的另一半單膝跪著,

手裡拿著一枚戒指含情脈脈的對自己說: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YES. I DO.

 

♥靈感來源

某天跟朋友討論婚禮上要準備什麼什麼可以讓賓客可以帶回去的小物~  

朋友說她很喜歡的 部落客-漢娜妞 最近結婚,很喜歡她自己創作的婚禮日報

就是歐美婚禮上會出現的日報,讓賓客可以迅速了解新人的介紹或是新人的愛情故事等等

那時候看到!!!我馬上就做了決定!!!我也要自己做一份關於Ray&Rachel的愛情派報~

就開始收尋婚禮日報愛情日報等等的關鍵字文章!!!

很多印刷廠商或是婚禮顧問 都有做這方面的服務

但內容的部份就比較公版或是選擇性比較少 當然也有客製化只是費用都會來的比較高

這讓我苦惱了很久很久... 因為我們訂結一起賓客人數較多如果每個人一份...會破產阿!!!

 

♥覺得幸運選對了婚紗攝影團隊

就當我覺得沒有希望要放棄的時候...

剛好同時期間我們諮詢的某一家婚紗攝影有下訂好禮三選一中就有愛情日報的選項

那時候還沒決定婚紗要在哪裡拍~但這個選項實在非常吸引我!!

果真後來我有點稍微因為這個愛情日報而選了花嫁白

當然不是啦~花嫁白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喔~

 

請看更多內容>  (Wedding. 我們重要的決定~花嫁白婚紗攝影團隊♥)

 

♥決定了

當我跟花嫁白確定要做愛情日報的時候

我們的總監TORO先生...一直唱衰我說我一定做不出來

因為花嫁白有了這個愛情日報以來所有要做日報的新人們

都用公版英文的版本...就是把照片放上去而以阿(版本跟內容都一樣)

或是本來說要自己打文字內容的新人到最後都沒時間就放棄改為公版

欸!!!之所以叫愛情"派"報 就是有它的原因阿

因為我是"派"戈摟 壞女孩要做的事情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要用中文版~文字圖片排版都自己來!!!

 

♥內容(初版)

從拍完婚紗照選照片到最後的婚紗照製本的期間內

就是上演一個瘋狂的被瑞哥跟總監TORO追殺的情形

我想他們是真的很擔心我做不出來吧

因為我一直在想

我的派報內容要以什麼為主?

新郎新娘介紹?婚禮介紹?新人愛情故事?婚禮籌備心得?未來目標?親朋好友的祝福?

想了一堆~每個想法都想弄...就呈現一個鬼打牆的狀態...

最後敲敲打打東湊西拼出來的內容

::封面&封底::

110_副本  

封面♥介紹我們倆是如何認識及第一次的交談內容

封底♥做的有點像電影演完後的跑馬燈(發行人製作人婚禮的廠商等等)

::內頁1&內頁2::

111_副本  

內頁1♥延續封面愛情故事的開始::阿姨的祝福::感謝爸媽兄弟姊妹及所有參與婚禮的貴賓

內頁2♥海外求婚文字敘述::關於幸福快樂的婚禮這件事(心得感想)

 

製作過程

一開始真的非常需要靈感!!!所以我一直不停的上網收尋跟參考別人的作品

花嫁白有給一張英文公版給我參考~讓我知道大概可以放幾張照片文字大概要多少內容

但我這個人非常需要實體的東西我才抓的出來到底我要怎麼排版

我就先自己用Word打文字跟插入圖片 但常常就是文字跟圖片會跑掉

所以就是要一直調文字跟圖片的排版....(這點蠻累的)

好不容易看起來有點像樣再來就是跟總監TORO先生校稿

備註 需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  

其實真的要好好感謝總監TORO先生

因為我沒辦法完全呈現公版的照片位置

所以到後面完全就是照自己的意思想怎麼擺就怎麼擺

 

哈哈哈 然後可能因為我用MAIL表達不是很好加上總監很忙

所以我們校稿上大概出現三四次的問題

還好在時間內都讓它們呈現出我要的樣子

 

♥完美呈現

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快感動到哭了

 

瑞哥第一次看的時候多認真阿(因為我沒給他看過內容 哈哈)

IMG_6574_副本  

 

♥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是一大喜悅

過一陣子再來公開內容 顆

原本想要當做一人一份的桌上禮但後來真的很怕被拿去墊便當

所以改成迎賓禮::數量有限讓真心喜歡的人索取就會幫我好好保留著

我還有偷偷私藏幾份 ~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索取哦

 

::完成了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 的夢想::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