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準新郎是不是都滿心期待婚前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單身派對?

然後準新娘就會開始提心吊膽不知道那些伴郎跟換帖會搞出什麼人命

 

哈哈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所以!!! 要下手為強~ 只准新娘辦趴踢!!

某一天

派派在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

婚前的最後一個單身生日要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呢?

沒別的,就是[一個人旅行]

(這個想法在2012年到美國西雅圖遊學的時候就已埋下種子)

那時候準備回來台灣時

就告訴自己~還有三年不管遇到誰 27歲那年就是要把自己嫁掉!!!

然後在嫁掉之前~一定要再來一次西雅圖

所以我遇到了隆隆~ 果真在27歲那年就要把自己給嫁了

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生日跟單身派對一起

就最適合一個人旅行拉

只不過總是會有些突如其來的插曲

1.預算的考量

2.能請假的天數

綜合以上:我覺得我可能適合在台灣來個小旅行

但派派真的很想要一個人出國出國出國!!!

所以二話不說

最後決定要去新加坡找李大仁

0606_副本  

●原本要等成真後再跟大家分享~

決定好之後的心情大概就是想吃什麼有什麼的滿足感

但實在藏不住秘密~ 所以現在要來跟大家說明

 

是這樣的~這個計劃並沒有成真

我不會覺得嘔氣還是不開心

本來就有很多不確定因子

對我而言心裡的平靜和平安最重要

 

既然沒有成真 那何必分享呢?

單純的原因就是我想記住這整個籌劃過程中的感覺~

 

●那時候決定要自己一個人出國到新加坡找李大仁享受單身派對的當下

立馬問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幫我查新加坡來回機票價格大概多少

然後很興奮的跟隆隆說~ 我的單身派對是要一個人去新加坡旅行喔

其實我根本不擔心隆隆阻止我或是碎念我

因為我知道他會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整件事是告知他不是詢問他 哈哈~

當然我還是會詢問他的意見

但通常都只是參考~因為派派想要做的一定會做!!!只是早晚

IMG_4500_副本  

決定好之後~偷偷的跟姐妹們分享

然後開始準備一個人出國的必備小物還有注意事項

大概就是~ 買一台相機

其實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吧 哈哈

我老是跟隆隆吵著說我要買一台口袋相機

他也老是跟我說~妳有IPHONE了拍照用這個就很方便

手機跟相機到國外一個人旅行時的功能不一樣阿!!!

所以為了我的小旅行~我買了我的生日禮物

IMG_4504_副本  

ZR3500~ 自拍神機

IMG_4501_副本  

一個人出國要準備什麼?

說真的~我除了買旅遊書和買一台相機外

對於行程的部份我一律放空~反正一個人可以很隨興想去哪就去哪摟~

當然還是有事前的準備拉~如下

1.機票訂位

2.一個人當然要住青年旅社或是膠囊旅館

3.租在國外沒有會死掉的WIFI

4.到銀行換入境隨俗的貨幣

5.刷機票費一定要請信用卡公司機場接送

6.在國外旅行發生意外最需要的旅平險

7.唯有出國才能購買的免稅商品預購

 

一切都是那麼的興奮~

但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當我買完機票跟訂好旅館後

我開始有一連串的不安感

心裡有個感覺...飛出去我可能就回不來之類的感覺

這件事我一直不敢告訴隆隆或任何一個朋友

因為我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所以就自己對自己說

呸呸呸 我會沒事的而且這是非常有意義的計劃欸怎麼可以這樣想

但...這種不安的感覺一直發生

不下十次吧!!!

本來說要取消這行程但我真的很想去~

所以到行天宮求個心安按原訂計劃而且非常的期待

IMG_4502_副本  

結果~

在我生日的前夕

有颱風影響北台灣

此刻...我的不安感又通通跑出來

我不想一直安慰自己沒事

又或者一直擔心颱風會不會多滯留

然後當天才能知道班機會不會照常起飛等等...

整個就是搞草環!!!

我不想為了能不能起飛這事把自己逼瘋

所以在7/9這天我決定取消這個單身派對之旅

至少我有心裡準備知道我不飛了

而且不安感在決定不飛的當下竟然全部消失

IMG_4486_副本  

我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至少我不用因為心裡上的壓力把自己搞這麼緊張

換了一個方式做自己喜歡的事來慶祝我的生日 例如打這篇文章 哈哈

還有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個假日了

 

接下來 派派的單身派對就一起來期待吧~

或許哪一天又飛出去了也說不定 

 

祝派派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der婚禮能順利美滿。

今年我又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喜歡派派和隆隆的朋友們快來一起參與我們的婚禮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