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0512_19  

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作品出爐摟熱燙燙的~
其實在籌備Ray&Rachel婚禮的時候
常常一個不小心走針到孕婦寫真這一塊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結婚後就是立馬懷孕的節奏
而且也決定好一定要趁懷孕的時候來拍寫真
留下最值得紀念的時刻以及最幸福美的自己~


一開始想走的路線就是雜誌女伶時尚的風格
意外從姐姐那邊看到她朋友到601拍的孕婦寫真
看了他們的作品就愛上了
沒錯!這就是我想要呈現出來的風格

得知懷孕的那刻就開始詢問檔期及注意事項
然後安排適合拍照的孕期還有瑞哥可排休的時間
其實我差點就要放棄這個拍照的念頭
因為懷孕初期的不舒服讓我哪裡都不想去而且覺得自己很狼狽
根本沒有心思在規劃這件事情
幸好最後我還是堅持要拍不然現在的我肯定超後悔的!!

復古女伶::攝影師把我的背拍得太美了吧!!

14203278_19  

601攝影工作室我就不多介紹了喔
可以上FB收尋~他們的簡介都寫的非常清楚明瞭
而且有什麼問題直接私訊他們都會馬上回覆
我就簡單的來分享自己的拍照感想摟~


大老遠從台北到台中拍照到底值不值得?!
我覺得超值得的阿!!
因為整個孕期~派派都沒有安排到遠方旅行
趁著要拍照的名義到台中走逛也覺得開心
我們的行程其實就是超級簡單的兩天一夜
吃燒肉逛逛綠園道然後回飯店自己拍一些溫馨的照片
好好休息等著隔天的孕婦寫真拍攝

整天的拍照行程從AM10:00開始不間斷到PM6:00
進到工作室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化底妝
造型師會先好好的打量一下媽咪的整體感覺
邊打底妝的時候就會開始討論想要呈現的風格
拿了幾張他們的作品來說明我想要的感覺
剛開始造型師一直打槍我
說我挑的衣服適合瘦的人...說我穿起來會很胖
還有時尚的表情不是每個人都表現的出來
問我有沒有先在家練習等等的話
讓孕婦聽起來整個超級不舒服...
可能因為派派本人是屬於比較小孩子的臉
給他的感覺會像是硬要穿大人的衣服之類的吧
連我戴的隱形眼鏡大小和顏色都不放過...
當下是有種憤怒想說老娘不拍了行不行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她們的專業!!!

邊做造型邊聊天
慢慢的了解到造型師的個性其實就是爽朗直白
她很好奇我婚紗照呈現的風格是什麼
給她看了之後~好像就對我改觀了吧
開始誇獎我的表情然後開始跟我掏心掏肺的聊天
我想一開始造型師可能只是想激將出我的時尚潛力吧

 

14225498_196 

 一種女神降臨的感覺

挑選孕媽咪特製禮服的時候
不小心挑了跟拍婚紗照時一模一樣的禮服顏色
黑白紅!!! 是有多愛這三個顏色阿
而且我都沒發現...是瑞哥提醒我才恍然大悟欸
本來想說要挑其他顏色
但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這三個顏色的禮服阿!!!

拍照時的姿勢與動作
其實大致上和拍婚紗照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說現在是挺著大肚子拍照
有些需要完美線條的動作對孕婦來說可真不那麼容易阿
像是把肚子往前挺然後屁股往後翹這個動作
要呈現的就是完美的腰身線條...
每次拍完一個動作我都覺得我的骨頭要散了!超 級 酸 痛 !!
攝影師好像感覺到每個動作結束後我的疲憊
拍完第一組照片的時候還特別跟我解釋為什麼要這樣扭我的身體
哈 我完全明瞭而且也會全力配合 不然怎麼呈現這完美的照片阿!!!

14317505_19  

隨著拍照禮服的布料越來越少~尺度也就越來越大
拍裸身照其實是一件非常猶豫的事
但覺得不趁懷孕的時候拍出藝術的美感
還有什麼時間點可以讓裸身裸的特別有意義呢!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覺得特別的有意義個人特別愛
從照片中不僅可以感受到懷孕期間身體的轉變
還可以讓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更愛自己

其實瑞哥本來堅決不跟我一起拍裸身照
要是他繼續堅決不跟我拍我可能也就不會自己拍了
因為我兩對自我的身材都不那麼的滿意
但我又非常渴望能拍一輩子可能只會拍一次的照片來做紀念
在造型師的鼓吹下我們都提起了勇氣豁出去了!!!
謝謝瑞哥願意跟我一起拍照~這組照片對我來說就超值得了


14291718_10  


收到作品的時候~
一度不敢相信照片裡面的人是自己
也太美了吧(哈 自己說)
整天下來的拍攝行程大致上蠻開心的
覺得是個很難得的拍攝經驗~
未來懷第二胎的時候應該是不會再拍了啦
下一個願望
就是等孩子都出來之後~拍全家福照摟~~~

 

 

 

最後來分享一下每組造型不同角度的照片

14317317_10  
601工作室有自己的小庭院~真實的花花草草
黑色這套穿起來特別顯瘦

14368802_10  
紅色的逆光透視讓我覺得那顆肚子特別的美欸
每個媽媽不同孕期階段的肚子大小都會不一樣
那時32W的肚子算還可以行動自如
要是現在接近臨盆的肚子可能就真的無法拍照了

 

14358644_10  

走雜誌女伶的風格大致上妝容一定是特別濃的~
如果平常化妝成這樣走在路上肯定嚇壞很多路人
那時拍攝結束之後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那店員一抬頭就驚嚇哈哈真抱歉了

這次的派媽咪寫真大成功~~ 開心之餘也要來倒數一下預產期~ 9/25加油!!!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