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45091_  

32W6D的時候跑到台中拍孕媽咪寫真
為了呈現完美曲線必須要有肚子有鎖骨有長腿
每個姿勢擺完真的需要時間恢復一下體力耶
整天下來我的腰跟背都不行了
雖然擺這些玩美姿勢對孕婦來說真的不簡單
但這樣的拍攝經驗真的很難得可貴~一切都值得阿!!!

上圖是我們自己在飯店用腳架拍攝出來的唷

::更多孕期分享 初期中期的日常記錄 

 

28W~32W

第七個月開始就已經稍稍有點大腹翩翩的感覺了
一開始還是可以跟中期一樣大吃大喝
但越靠近32W越覺得肚子好撐噢

28W6D
產檢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
媽媽我也很乖喔~所有檢查都通過!!
只是醫生叫我開始要控制飲食 不要吃澱粉跟消夜
怕寶寶太大隻到時候我會不好生

 

32W~36W

32W6D
第八個月開始的產檢就變成兩週一次

最後兩個月寶寶開始長肌肉~~所以是他成長的關鍵時刻
我看媽媽手冊上面說這時候寶寶的重量應該要在1800~2300之間
Haha小寶貝的體重是1999公克~算是在正常範圍內
只是跟其他同期媽媽的寶寶相較起來我們家寶寶好像比較小隻耶!

 

34W6D
隔了兩個星期再次產檢
一開始量血壓的時候有點高...
還沒見到醫生的時候就有點擔心寶寶是不是受到影響
因為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有發現我的子宮動派阻力大意思就是說血液養分會比較打不過去給寶寶
對媽媽的影響就是可能會有妊娠高血壓(因為這樣血液才打的過去)
對寶寶的影響就是會長不大!!!(血液打不過去他吸收不到養份)
目前狀況都很正常醫生也說要持續追蹤觀察
結果這次產檢Haha才多了88公克...2100不到媽媽我傻眼
醫生也沒特別說什麼 只是說這樣我比較好生...
但婆婆媽媽都說太小說至少也要2500這樣才健康!!!
看來要開始牛肉大餐跟滴雞精來補補了!!!
希望下次產檢的時候寶寶的體重可以突飛猛進阿~~拜託

 

13880174_1  

目前35W4D
這幾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都是Haha的臉臉~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媽媽一直覺得自己的寶寶很可愛
是我最愛的雲朵臉臉

到後期覺得我的睡眠品質又回到了初期
那種不舒服睡不好又睡不飽的狀態真的很崩潰
可能因為子宮還在持續長大
壓迫到腸胃 讓消化變得很不好
所以肚子會一直撐撐脹脹的不舒服但又一直很餓想吃東西
說要少量多餐來解決這個問題
可對我來說沒辦法少量多餐 我就是一餐要吃這麼多不然不舒服阿!
總之就還有得熬!!!

前幾天胃痛折騰了整個半夜
每一個小時就起來吐一次胃酸
時不時胃痛到一個不行根本無法睡覺
經過這次我可以想像到時候待產的陣痛應該也會這麼折騰吧!!

 

最後孕期倒數30天

預產期9/25 現在每天我都會摸著肚皮跟寶寶說還剩幾天才可以出來喔~
因為媽媽私心的想做好就是當天是時候的準備
如果突然跑出來~~~我會嚇歪吧!!
而且我也一直說要爸爸在的時候才可以出來喔~
希望一切順利~寶寶健健康康的!!!接下來就是待產時的記錄瞜~~~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