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7  

更新>>>已換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5F(SOGO忠孝館) 近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
租借點:SOGO忠孝館5F的哺乳室 使用時間:30分鐘


IMG_5968

今天跟乾媽有約~
我們先到SOGO忠孝館旁巷子內的加分火鍋吃飽喝足後
轉戰百貨公司內的寶寶遊戲區~
5F是女性內睡衣/童裝/嬰兒用品/哺集乳室
電梯一到達我們立馬找哺集乳室在哪~~
馬上租借滑步車(只要自行在登記本上填寫資料後找一台車就可以使用摟)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台黑色的police車車
Haha看到車車為之瘋狂阿~~立馬跳上開始玩

IMG_5969  

不免俗要來一張媽媽寶寶網美照阿!!!
還特地把Haha拉到有馬路地貼這邊來
我想小朋友開車的時候看到馬路非常有臨場感吧
這是寶貝第一次玩這種滑步車剛開始腳都不會自己踏步動
都是我推著他 等他看到別的小朋友自己用腳走動之後
就迅速學會這項技能 哈哈媽媽覺得他好棒

IMG_5970  

等他穩定之後跟他說:快點~你的車車沒有油了要去加油快點快點
然後推著他繞了整個樓層 才在手扶梯上來這邊發現這個油箱~
我原本以為油箱很大一個 沒想到超迷你的啦比車車還小

IMG_5971  

這照片是第二次來加油時拍的~
第一次他還傻傻的不知道我帶他來找這個油箱要做什麼
我親自示範一次加油的SOP給他看讓他學習
(哈哈哈媽媽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呈現完美的照片阿)

IMG_5972  

拍完媽媽想要的照片之後 就讓他自由發揮
整個人很認真的在開車車欸!!非常認真!!!玩得很開心

IMG_5975  

玩一陣子之後覺得自己用腳踩走得很緩慢
堅持要下來自己推著車子玩~~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玩法吧
小朋友都有一套自己玩遊戲的想法耶~

IMG_5976  

30分鐘到了之後 我們帶Haha回去把車子停好
哺集乳室外面有專門給小車停的停車格喔~~~
寶貝停好車看到另一台紅色的車又忍不住衝了上去坐
跟他說 我們先去玩別的等等再回來坐紅色的車車
他也很聽話的說好~~~真的很棒帶他出門都不用擔心他會鬧

IMG_5977  

五樓這邊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媽媽帶小朋友來
除了有滑步車能讓小朋友們消耗體力媽媽能認真逛街之外
這裡還有超大間的WHY AND 1/2~~~
繽紛的顏色不僅吸引到寶寶們的目光還吸引到媽媽的錢包

IMG_5978  

覺得Haha背這個包包超帥的啦~~~
好想買喔~~但看到價錢就默默放了回去呵呵


IMG_5979  

這一層樓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小朋友可以到手扶梯口的小櫃檯拿代幣就可以免費使用喔~
有這個打地鼠機台和在電梯口處的音樂搖車(下圖)可以玩
IMG_5980  

寶貝總共玩了兩輪 第一次陪他去跟櫃台叔叔拿代幣
之後想玩他就自己走去跟櫃台叔叔拿而且還一直示好超可愛的啦~~

IMG_5981  

最後實現媽媽剛剛跟他的諾言要讓他坐一次紅色的車車
小瓜呆坐上車車後逛到一群小朋友在玩跳跳馬就也說要一起去玩

IMG_5982  
算是一小區的寶寶靜態活動~(其實是讓爸媽可以在旁休息)
共有6隻跳跳馬 可以輪流免費使用喔~

IMG_5983  

最後最後又來到馬路地貼這裡來拍拍照~~~
今天行程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半耶
整體感覺五顆星
Haha玩到不想睡覺媽媽我也陪他玩得好開心喔!!
我們已經打勾勾約好下次還要一起來玩
以後來到東區吃飯不怕沒地方溜小孩了耶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滑步車 東區溜小孩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