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0  

直接來看成果~是不是依舊可愛
這是Haha第一次剪髮!!!
因為他頭髮較稀疏也長較慢
後面鬚鬚的部分我跟瑞哥都覺得很可愛
一直捨不得剪~~~
從今年天氣開始變熱之後
連續被Haha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說叫我們帶他去剪髮
這次帶胖啾回東和檢查時
瑞哥突然想到說之前我在坐月子時
他去剪髮的地方有汽車造型的椅子提供給小朋友剪髮
就說那我們帶他去那邊剪好了

 

IMG_5859  

在我獨自帶胖啾等待回診的同時
瑞哥自己先帶Haha去剪髮
瑞哥說準備要進去前一路上都一直跟他說等等我們去玩車車剪頭髮喔~~
讓Haha先有個心理準備知道等等要剪髮 因為很怕他爆哭

 

IMG_5860  

設計師很漂亮耶~~還好Haha很給面子
乖乖的玩汽車 乖乖的讓設計師先了解一下他的髮流

IMG_5861  

(剪髮前後面的頭髮真的很長很可愛耶 剪掉好捨不得喔)
開始剪髮摟~~~~
瑞哥跟設計師溝通請她幫Haha修個輪廓修個型
我們要繼續幫他留長

IMG_5862  

剪得過程Haha很認真的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這個表超可愛的啦~~~

IMG_5864  

小小朋友剪頭髮就動用了兩位漂亮的設計師
除了很細心的修剪頭髮~另一位很貼心幫忙把剪下的頭髮掃開避免不舒服
(這時候我已經進門在旁邊看著他剪)
有發現鏡子裡的亮點嗎~~~瑞哥抱著胖啾喔!!顆顆

IMG_5865

這個臉!!!哈哈哈從我進來之後就開始醞釀情緒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為什麼這麼需要討拍(攤手)
明明一開始就能乖乖自己坐好
看到我之後就吵著要媽媽抱搞得好像被設計師姐姐欺負呢

IMG_5867  

叫他乖乖坐好不讓他起來結果就哭了 哈哈哈媽媽我沒有罵他喔
我好好的跟他說要剪帥帥的壓~~再一下就好
而且一直說坐在車車上面好棒喔~~好好玩喔
但他這時候什麼話都已經聽不進去了 媽媽我真的覺得無奈的好好笑喔

IMG_5868  

設計師看他這樣就動作加快的幫他剪好摟~~
頂著帥帥的頭搭配這個哭哭臉 真的太逗趣了啦哈哈


這次剪髮整個過程我覺得很滿意喔給五顆星
覺得設計師很親切耶~~~
在小朋友快不受控的時候會盡量安撫情緒
然後再眼快手快的完成剪髮~一點也不馬虎喔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或是小朋友就隨意剪的
有汽車造型座椅的百元剪髮CP值整個很高阿~~~

決定之後Haha需要剪髮也還是會帶回去這邊
胖啾也比照辦理~~~
店家資訊:路過路過造型剪髮100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榮路1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222-2222

IMG_5869  
最後獻上Haha的新造型宣傳照 哈哈哈
(剪完髮後忘了讓他在店家內拍照
回到家後 瑞哥親自幫他拍的一系列美照)

看久了覺得後面頭髮剪齊齊的好可愛唷唷唷~~~~
現在一直叫他小瓜呆 哈哈媽媽很滿意這顆頭

 

 

痞客邦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 

粉絲團 瑞氏夫婦•哈啾兄弟

Instagram 瑞秋媽咪•育兒Blablabla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