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8_副本  

婚禮小物也是派派超重視的一個小細節

覺得來賓來參加婚禮有吃又有拿感覺很棒阿

因為我本身去參加婚禮的時候對小物都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所以當然要讓我的賓客能滿心歡喜帶著禮物回家

 

其實我自己把婚禮主題設定為::紅唇&翹鬍子::

(但好像只有小物比較符合主題)

精挑細了很久 找到了一個可愛實用金額又在預算內的馬口鐵盒

上面有紅唇跟翹鬍子的圖案喔

 

IMG_9488_副本   

這個小物藏了一點點小心機

當初就在想要如何包裝才會讓賓客打開的時候很驚喜

可是如果只是外表包得很漂亮結果一打開看到馬口鐵盒好像就沒那麼特別咯

所以阿

在外包裝我故意用若隱若現的微透明包裝加上特製婚禮小卡

因為重點是在裡面的::糖果戒指::

我在想如果我是賓客收到馬口鐵盒的時候應該會把拉鍊給打開來看看

(就像是在買包包一樣 外面很漂亮也會想看看裡面)

但是如果打開裡面是空空的就會覺得很空虛欸

所以每一個鐵口盒裡面都藏了一顆戒指

打開的時候會有一點被求婚的感覺!!! 哈哈

這就是我想給賓客的小小驚喜

 

 

  

 

IMG_5115_副本

::廠商資訊::
yahoo拍賣收尋 ◎艾妮婚禮小物◎
翹鬍子先生圓形硬殼鐵製零錢包/馬口鐵盒喜糖盒/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