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4.jpg

現在台灣秋冬的天氣很不穩定
很常在一周內感受到春夏秋冬四季的氣溫變化
然後我的臉和身體的皮膚狀況就會變得很糟糕
會有濕疹 乾燥 脫皮 和紅腫搔癢的狀況
對我這種出門一定要化妝的人來說 真的非常困擾

 

身體的部分還可以用衣服和褲子遮住
可我的臉總不能一直戴口罩吧 會呼吸不到空氣哈哈哈
以前皮膚有狀況的第一時間就是衝去皮膚科看診
醫師開的藥都很有效 那當然摟因為裡面都含有類固醇
只是若長期使用 就有可能造成皮膚萎縮 皮膚變薄 微血管擴張
甚至是皮膚炎的狀況...
有時候因為害怕這些上述的狀況而不敢用藥
結果反而造成皮膚更加惡化 真的好煩喔

 

IMG_2068 (1).JPG

現在有了Vitame薇塔蜜的“B12紅管還原霜”這個救星
我的皮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多耶~~~~
先來跟你們好好分享一下紅管的功效和強大成分!!!!
(後面再給你們看我使用前後的皮膚狀況拉~~~)

★TOP成分: 添加3%的「維生素B12」
★舒緩肌膚: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STIMU-TEX
Ⓡ 」
(ECOCERT是來自歐盟法國天然有機認證的機構 是全球生態友善產品最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之一)
★乾肌保濕: 擁有多國專利證書「r-PGA」以及來自日本大廠Kewpie株式會社「Hyluanic Acid 玻尿酸」
★肌膚彈潤: 來自日本龍頭大廠NIPPI株式會社「魚膠原蛋白」豐富肌膚膠原水潤彈嫩

 

IMG_2059 (1).jpg

擠出來是可愛的粉紅色喔~~~因為裡面含有維他命B12
比一般市售的類似產品還要多的維他命喔!!!這罐有3%
可以改善疲勞而蒼白的膚色 讓肌膚更緊緻喔!!!!

薇塔蜜B12紅管還原霜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耶~~~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超好聞!!!!
質地相當地清爽 塗抹之後非常快的吸收
不油膩也不黏 拿來當作日常修護的保濕霜超級可以!!!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洗臉後薄擦全臉然後比較乾燥的地方再加強一次

 

IMG_2743.JPG

 

維生素B12的護膚功效
1.解決皮膚疲倦 乾燥 老化 暗沉
2.增強皮膚彈性 緊緻肌膚
3.明顯淡化因年齡增加所產生的細紋和皺紋
4.收細毛孔
5.對於乾癬及異位性皮膚炎有輔助的效果

這罐孕婦也可以使用喔~~~完全不用擔心會影響胎兒
小朋友的部分建議三歲以上再使用喔~
因為添加的維他命B12比較多 怕對寶寶稚嫩的肌膚會有刺激感
但基本上都是使用台灣法規合格原料所以可以大膽的用拉~


IMG_2745.JPG


有痘疤 蚊蟲咬傷的疤痕 燒燙傷的疤痕
或是手術後改善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喔
這裡偷偷分享
我每天晚上都有默默地在我的剖腹產後的疤痕處塗上B12紅管還原霜
但我想先好好認真的塗抹之後看成果再來跟你們分享
畢竟我剖腹完也有一段時間了 可能要花相對的時間來修復啦
(其實是它已經長得很醜不敢秀出來)

 

IMG_2674.JPG

使用前看照片可能還是有點不明顯
就是我的人中很容易乾燥有時候太乾到裂開超痛的
還有臉頰的部分有輕微過敏
鼻子和嘴邊肉就是乾燥和脫皮摸起來都粗粗的感覺

右邊是我使用一個星期後的照片
傷口的部分完全看不出疤痕耶超神奇
臉頰鼻子和嘴邊肉的部分很明顯皮膚狀況改善很多耶
最重要的是我在意的人中
持續擦了大概三天之後乾裂的傷口就修復了
乾燥的狀況每天使用每天都好一點點
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黑色素沉澱這就不管了
因為皮膚狀況確實有變好耶~~~


IMG_2675.jpg

薇塔蜜的B12現在已經變成我重要的隨身物品~~
出門在外覺得皮膚狀況有點怪怪的就趕快補充粉嫩的還原霜
現在Vitame薇塔蜜FB粉絲團有免費體驗申請的活動喔
>>
Vitame薇塔蜜-肌膚第一道防護

 


IMG_2066 (1).JPG

此篇為Vitame薇塔蜜體驗分享文 以上分享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
喜歡的可以給我個讚喔~~~

 

痞客邦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 

粉絲團 瑞氏夫婦•哈啾兄弟

Instagram 瑞秋媽咪•育兒Blablabla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