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1_副本  

這次的孕婦寫真可以說是誤打誤撞
是在婦幼展不小心買下去的...
第一胎已經有拍過孕婦寫真所以原本沒打算
去婦幼展時是想了解寳寳寫真(給兄弟倆一起合拍)
結果聽到孕婦寫真大寳跟爸爸都可以入鏡就敗下去了
我整個把這次拍照當做是[全家福照] 哈哈哈

 

這次是交給[Happy-Time哈皮兒童寫真]拍攝的~
跟第一胎拍攝的過程跟感受非常不同
這裡拍攝比較隨興(沒有要求媽媽的pose及姿勢線條定點到位)
有大寶一起拍攝比較歡樂(攝影師跟助理很會逗孩子笑)
兩套禮服+一套便服(每套大寶跟爸爸都可入鏡)
12組+8吋相本+9宮格相框(我自己又加價購買了4張)

 

IMG_2081_副本  

第一套白紗邀請Haha全裸入鏡
攝影師那時候還很驚訝的說:妳確定不要讓他穿衣服嗎?
對阿!!!我老早就想好要他全裸~~~
因為寶貝只有這時候可以露阿不然還要等什麼時候
而且不覺得baby不穿衣服的時候超可愛嗎~~~
大部分照片都巧妙的遮住重要部位啦 所以不用擔心
但我還是選了幾張露出小雞雞的照片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這一組這樣跟寶貝的自然互動)

 

IMG_2079_副本  

屬於我跟Haha美好的親子時光
就算肚子有了寶寶 媽媽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喔我的小寶貝
可愛的笑容 可愛的屁屁 還有可愛的全裸身體~~~

 

IMG_2289_副本  

第二套我自己拍(記錄自己剛好Haha睡著了)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自己一個人拍孕婦寫真哈哈哈
因為我這次就是設定了要拍完美的全家福照阿
這兩張照片也是硬選...想說都拍了意思意思挑個兩張做紀念...
(若是個人孕婦寫真我比較喜歡第一胎那時候拍的風格)

IMG_2084_副本  

第三套[全家福] 是我一手自己搭配全部的服裝喔~
走比較正式的路線~瑞哥穿結婚時的西裝
Haha穿他一個月前當花童的服裝(超帥)

我穿了一套專門孕婦可以穿的禮服~還特地挑寳藍色的!!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拍正式的全家福
(阿啾還沒露面 所以等他出來會再一起拍一次的)

 

IMG_2089_副本  
可以說這次的重點我全部放在Haha身上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啦~~~
拍照的時候還會摸摸我的肚子 或是趴在我的肚子上
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就覺得這次拍照非常值得!!!

 

等阿啾出生之後
就是全家人一起來拍[寶寶寫真+全家福]
好期待唷~~~~


第一胎孕婦寫真在這裡::[孕婦寫真].31w+6挺著大肚拍照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讚~謝謝你

痞客邦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 

粉絲團 瑞氏夫婦•哈啾兄弟

Instagram 瑞秋媽咪•育兒Blablabla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