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8  

剛好跟上期間限定的親子樂園(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
這是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F
活動時間是7/21~9/2
入館門票是400元/1大1小 有新光三越卡可以打8折
沒有限制入館時間 從入場開始3小時

購票區旁邊就是鞋櫃跟置物櫃(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
嬰兒娃娃車的放置區在面對入口處的左手邊~

IMG_6200  

Haha一進門就對工程車愛不釋手 整場有二分之一的時間都耗在這裡
有堆土機跟挖土機 是真的可以坐上駕駛跟操作
只是礙於Haha的身高不夠 踏板對他來說有點遙遠
還有踩踏板其實需要有點力量的 所以我們不是定點玩就是我推著他跟車子前進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乘坐

IMG_6203   

再來就是沒有年齡限制大人小孩都愛的球池溜滑梯~~~
Haha一陷入就很難拔起來 這裡的球色非常特別耶是網美會喜歡的顏色
媽媽我個人也是在裡面自拍了非常多張哈哈哈

IMG_6204  

旁邊有兩座彈跳床 很少小朋友在玩
聽說正確的玩法是適合25公斤以上的小朋友綁上安全繩進行彈跳
可沒看到旁邊有工作人員協助跟管理 不知道是不是有定時開放

IMG_6211  

白沙挖挖樂 幾乎都是大人陪伴小小孩玩樂的一區
覺得小朋友對挖沙真的是熱愛耶~
就只是把沙挖進桶子裡填滿之後倒出來然後再繼續挖沙填滿的無限循環
他們這樣就可以玩得超開心 Haha玩這區玩到不想回家耶

IMG_6201  

整個遊樂區很大 旁邊還有大型的推土機造型的氣墊溜滑梯 和大型積木創意堆疊
這兩項Haha都沒興趣 可能比較適合大朋友消耗體力跟腦力的活動
個人覺得每一項都蠻好玩的 只是為了陪Haha這個小小朋友
媽媽我只需費點小小心思努力幫他拍照做記錄就好~~~

 

IMG_6212

陪Haha遊戲結束後 媽媽想走網美拍照的行程
就拉著兒子陪我到隔壁的FANTASY LAB冰菓實驗室拍拍美照
憑新光三越卡就可以免費進入喔不限時間
一進門就是大大的拍照區呀~~~

IMG_6217  

進去之後有大型的水果 冰淇淋 跟漂亮的紫色隧道
我跟Haha兩人快速通過 因為太多人了我找不到空間可以跟兒子自拍
轉戰甜甜的棉花糖池 裡面的造型軟墊太可愛
我們大概沉溺於這個夢幻糖果池裡自拍了無數多張哈哈哈

IMG_6218  

這個超大冰淇淋拍起來很好看耶 前面的白毛毛椅子
Haha坐下去就開始展現無敵可愛的笑容 媽媽我就趕快抓緊時間跟角度猛按快門

IMG_6214  

如果不趕時間想努力拍好網美路線的照片
我覺得這裡可以耗上一整天耶~~~
只可惜快接近下班的通勤時間怕推車上不了捷運
匆忙的拍拍照 留個幾張做紀念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啦~~~
如果這暑假還有空檔時間 會想再帶Haha去玩唷!!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