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8_副本  

其實大家都知道第二胎我非常想要個女孩兒

原本想說如果產檢出來是個男孩

那我就要默默的把他生下來

但是如果是個女孩兒我就要高調的公佈這個喜訊阿~

結果姊妹們都說我這樣對第二胎太過分了啦

好啦好啦

所以想說既然要公開那不如用特別的方式迎接這個新生命

 

靈感來源

在即將做產檢得知寶寶性別前

因緣際會下跟龍哥聊天 他提醒我可以像歐美國家一樣

用切蛋糕的方式來得知寶寶的性別

若切開來內餡是藍色就代表男寶寶 粉色就代表女寶寶

感覺真的可以來玩一下喔~

 

產檢當天

出發前我還特地準備了一張紙條和一個信封

到了診間躺在床上準備超音波時

看到醫師的第一句話就是趕快問:醫師,今天就知道性別了對嗎?

醫師說:對阿~但前提是要我有看到才知道喔

我:那等等您要是看到之後不要馬上告訴我

醫師:好阿!妳不想知道喔

我:沒有啦等等您幫我寫在一張紙條內不要讓我看到

醫師:(哈哈大笑)好阿好阿

覺得我的醫師很配合實在太可愛了哈哈

 

女人的第六感

產檢結束後

我默默的跟瑞哥說

欸我覺得是男孩

超音波看起來兩腿之間有凸凸的很明顯

(因為懷Haha當時的醫師有特別拍性別特徵的超音波照給我

看久了大概也知道男孩子長什麼樣阿)

而且醫師寫很久應該是筆劃較多的男

瑞哥說:哎唷妳幹嘛看超音波 我覺得還是女生!!!

 

IMG_9504_副本   

準備蛋糕

當天就把信封拿給龍哥讓他去幫我準備蛋糕

大概準備了三天(所以要玩這遊戲的新手爸媽要再多忍耐幾天哈哈)

中間波折有點多

因為其實這個性別揭曉蛋糕在台灣不流行

(有是有那種很貴的翻糖蛋糕~但沒工作的媽媽預算有限阿)

而且若要用天然的食材做出藍色和粉色的內餡可是少之又少阿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急沒有花太多時間慢慢找這種蛋糕

因為後來我有看到某些蛋糕店裡有天然的草莓粉色內餡喔~)

總之

我就是很囉說很急著要知道寶寶性別

所以就一直對龍哥囉哩叭說一直吵他哈哈哈

在此鄭重的跟龍哥再次說聲謝謝啦

 

揭曉寳寳性別當天

我特地找了一家適合拍照的咖啡廳

在準備揭曉之前

我還一直千叮嚀萬叮嚀籠哥要怎樣錄影跟拍照

不能有一點失誤阿!!!

畢竟蛋糕切了就回不去了阿~~~~

而龍哥在我掀開蛋糕蓋之前也是給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不是怕我切開蛋糕看到顏色會崩潰

是怕我看到蛋糕本人會崩潰阿哈哈

因為蛋糕師傅的手工特製可能沒辦法像翻糖一樣精緻

哈好了準備好了來揭曉摟

(先來看一下蛋糕長怎樣)

IMG_9487_副本  

噗哧!!!這是我看到蛋糕的第一個反應 哈哈哈整個很歪斜

 

切蛋糕摟~

    

 

嘿~再添一隻男丁~
好吧 Haha想要弟弟不想要妹妹啦!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