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

#瑞氏夫婦這一家

(這畫面怎麼看起來有點滑稽

拍照的人是否忘了把兩側的手處理一下 哈哈哈)

這次寶貝四個月收涎儀式就由派媽咪一手包辦

先來分享準備收涎活動的前置作業

1-收涎餅乾

在Haha 2M+ 的時候我就開始尋找可愛的收涎餅乾

本來要買很多部落客推薦的CANDY WEDDING的彌月派對組合

但後來不小心發摟到 阿舍媽分享的兒童寫真

裡頭有張 阿舍跟他的收涎餅乾的照片 讓我一眼愛上

馬上轉戰 餅乾兔 手工彩繪餅乾 跟版娘詢問了一些問題之後當天就下訂了

(很怕訂不到阿 餅乾兔的訂單檔期也是滿檔)

2-活動場地

本來想在外面的親子餐廳租借一個場地

有旋轉木馬的那種 顆顆 但...費用不便宜

而且主要考量Haha還小根本沒有一樣適合他玩的設施

還有時不時肚子餓 換尿布 睡覺等等的嬰兒作息

最後覺得首選地點就是溫暖的家準沒錯了!!!

3-活動流程

這個部分大概花了我三天三夜的腦細胞阿~~~

覺得流程超級重要

畢竟有邀請長輩們一起參加

總不能太隨意啦 呵呵

吃飯-休息-Haha跟餅乾拍照-長輩收涎-爸媽收涎-大合照

(看似簡單流暢 當天可是有點小小混亂阿)

 

IMG_9891  

照片連結>[收涎Party] DIY幫Haha小寶貝拍收涎宣傳照

 Haha四個月收涎party正式開始

一開始我想說大家剛吃飽飯可以先稍作休息一下

所以可趁大家在休息的時候派媽咪我趕快來準備收涎餅乾

還有架設手機錄影跟準備相機

結果沒想到我才剛要把餅乾拿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催促說 要怎麼收涎要說什麼等等

(欸我還沒準備好啦不要急)

 

結果變成我在表演如何快速串餅乾阿阿阿阿阿(淚)

媽媽簡直快被逼瘋了 手一直抖一直很緊張

串餅乾的同時 我媽還在旁邊說阿怎麼沒有先串好等等想逼死我的話

總之我很認真的串餅乾 所以什麼相機腳架都忘了先架好

還好瑞哥有自動自發的拿起相機捕捉一些(美好的)畫面

IMG_0125  

好不容易快速的串好餅乾 (這張兒子好像也等得不耐煩了 哈哈)

其實我先把全部的王子系列餅乾串起來 共12片

為了就是要拍出下面這張照片 顆顆

IMG_0056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超級有氣勢(沒錯 這一切都是為了完成媽媽的願望)

然後我還不准其他人這樣拍 哈哈 這是爸爸媽媽限定版阿

接下來我把小王子系列餅乾分成66兩組

跟大家說 等等先各自選擇一個喜歡的餅乾 要記住自己的是哪一塊

然後拿著餅乾在Haha的嘴角比畫一下的同時說吉祥話

還有千萬不能把餅乾折開(媽媽有強迫症 因為這樣拍照畫面才好看 哈哈哈)

等全部收涎之後再分別拿餅乾拍照喔~

 

阿公阿嬤收涎

IMG_0127  

IMG_0128  

我就一邊充當媽媽一邊充當主持人(很忙餒)

每一組收涎之後一定要來張合照阿~~~寶貝好可愛唷

IMG_0053  

 

阿嬤姨嬤收涎

IMG_0129 

IMG_0052  

姨嬤丈公收涎

IMG_0130  

IMG_0051  

舅舅阿姨收涎

IMG_0050  

雙胞胎叔叔收涎

IMG_0049  

爸爸媽媽收涎

IMG_0131  

壓軸當然要多拍一點照片 但沒想到小傢伙已經極限了

開始坐不住 想睡覺 (害媽媽的表情也都歪了)

IMG_0132  

IMG_0048  

還好一開始媽媽有私心要求先拍照 哈哈 你看是不是這張拍得最美

IMG_0056  

到後面節奏越來越快 畢竟辦這些活動還是要以小朋友的身心狀況為優先考量啦

有發現輪到雙胞胎叔叔之後就換成小猴子系列的收涎餅乾嗎~

媽媽訂完小王子系列之後 忍不住又訂了小猴子6片 (本來預計有更多親友參加)

(後來親友人數沒有這麼多 結果媽媽還是私心的想留下幾塊小王子餅乾

所以收涎的時候其實我還指定說小王子的哪幾塊不能選 哈哈哈 這樣小猴子才可以上場阿)

 

Haha收涎成功大合照

IMG_9986  

謝謝抽空前來參加的親友們 有你們的參與讓收涎更加熱鬧有意義

IMG_0147  

這是等小傢伙睡醒之後補拍的 哈哈哈

因為我嫌這次的照片太少了啦~~

IMG_0148  

辦完收涎活動 我說阿~這根本就是一場完成媽媽願望的鬧劇 哈哈哈

接下來媽媽還會一直很鬧 口袋名單中的旋轉木馬是一定要去阿!!!

一起來期待Haha週歲party 耶耶

 

歡迎追蹤> 27歲那年要把自己嫁掉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