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紗照~可以從年初開始說起~

一開始到底要挑選婚紗工作室還是選婚紗公司呢?

其實真的因人而異

到底最後我為什麼會選擇 花嫁白婚紗攝影團隊 

就先賣個關子摟!!! (Wedding. 我們重要的決定~花嫁白婚紗攝影團隊♥) 

♥今天的重點是我的婚紗照♥

我和隆隆大約在去年的時後就一直開始找尋我們想要的婚紗風格

網路上爬文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但為什麼籌備婚禮我們第一個下手的竟然是 婚紗照

哈哈 因為這是唯一我們可以在雙方父母還沒見面前 我們可以自己做決定的事情

而且對派派來說 照片就是生命不可或缺的回憶

所以婚紗照非常重要。

今年二月份大約跑了五家的婚紗平面攝影

很快的我們就決定了 因為我們倆都超愛花嫁白的拍攝風格

♥婚紗照拍攝當天

拍照從化妝到結束的時間基本上是從 早上九點到~新人拍到爽為止。哈哈

花嫁白位於基隆市區 離基隆廟口超近 但對我們這對住在台北的新人來說~有段距離

但派派真心覺得 對於喜歡的人事物 不管有任何考量

只要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 一切都值得!!!

在拍攝當天前當然有很多事前的作業 像是 挑婚紗 準備道具 選定風格 跟攝影師溝通等等

。我們八點出發~很準時的九點到達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造型師:祖慈 和可愛的小助理

然後就馬上開始做造型了

頭髮開始上捲子~同時也開始臉部的底妝

祖慈的手真的很細膩耶 因為我完全感覺不到她的手在我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哈哈 應該說平常自己化妝時手對臉部的力道完全沒在客氣

所以一直很疑惑~祖慈真的有在幫我化妝嗎?

IMG_4456_副本  

妝髮的部份沒有花太多時間

我的部分完成後~ 小助理就帶我去換禮服及全身上水粉

然後其實我完全沒有在顧隆隆到底做了什麼

應該在我換裝的同時他也換了西裝及造型吧

當天我完全不用擔心他~

因為他也有一個專屬的造型小助理:文爵

♥我倆都準備好開始拍照摟

我們沒有攜帶親朋好友主要是因為怕我們會不自然 而且外拍車也沒辦法裝這麼多人

所以就沒有側拍照片可以分享摟~但派派覺得這樣超有神秘感 哈哈

我們先在攝影棚拍攝第一套造型

正式介紹我們超強的攝影師: Toro 

不要看他酷酷的感覺~其實他超級逗趣

拍照的時後超認真~認真到我感覺一有動作沒擺到位時

他就會衝過來狠狠的揍我!! 哈哈 當然沒這麼誇張拉~

我和隆隆原本很擔心拍照當天會不會表情不自然

或是我們不知道該擺什麼pose 還是說拍出來的樣子不理想等等

反正就是一直呈現庸人自擾的狀態...

Toro很會引導讓我們倆都超自在

自在到放太開~ 

通常聽到的都是攝影師覺得新人不自在放不開要他們放開

結果我們倆玩開了阿一直鬧 一直笑場 

Toro受不了的說我們太開了 收一點收一點

哈哈 我真的覺得拍照超好玩

每次跟隆隆面對面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爆笑

一直憋笑 還有一直深呼吸縮小腹~

每一個動作要做到位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才會很好

Toro說他能不修圖就不修圖 前置作業的動作做好加上他的技術 就是完美!!!

老實說擺完第一個動作我就累了

因為那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為了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怎樣也不會累阿

每當隆隆自己獨拍的時候

在旁邊看著他的我~真的覺得 他 超 帥 !

好拉~沒辦法我真的很迷戀我的未婚夫

 

♥早上的棚拍大概進行了兩個小時多

中場休息時間: 花嫁白準備了便當來溫飽我倆的肚子 超貼心

IMG_4201_副本  

吃完午餐~派派真的超興奮

出發摟!!外拍的景點我們全權交給Toro決定

我跟隆隆都沒有特別一定要去哪裡拍~只要不是海邊就好(為什麼?)

而且聽說攝影師有很多私房景點是一般人都不會知道的噢

♥第一站: 潮境公園

♥第二站: 廢墟的建築

♥第三站: 金瓜石廢煙道

 

 

♥沒有側拍所以只好自拍一下

IMG_4218_副本  

  

整天的拍照過程~都非常的愉快唷

很開心當天的天氣很好沒有下雨

自然光很棒 但太陽不大沒有一直曬

覺得真的非常的幸運

拍下最後一張照片的時候攝影師說:好了最後一張我們要結束摟

我說: 什麼?結束了!!! 可以繼續拍嗎?

然後不知覺又拍了兩三張 哈哈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愉悅的心情~只能說心情很美很美

 

♥真心推薦

一路上除了攝影師:Toro 造型師:祖慈 跟攝影助理:文爵 還有司機大哥 

他們每一個人都很真心的呵護新人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時時刻刻關注我們的妝髮~還有我們的安全(?!)

因為派派在這拍攝期間穿高跟鞋跟禮服

走路有些許的不方便當然還有本來就走路不看路

差點跌倒 然後強壯的頭腦把廢墟的牆壁撞掉(還是本來就快脫落?)

還有最後下山的時候把岩石採碎...差點跌下來...

哈哈 好像一些搞笑的事件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總之我覺得這一天非常的美好

好想再拍喔~好想再拍喔~好想再拍喔~

♥回程路上我整個睡瘋~

把禮服整理好東西整理好後

安排下次來挑選照片的日子

然後我一直吵Toro說 有沒有搶先版?

他說: 沒有搶先版~只有 FB版

好期待喔!!!

一直提醒他po文的時候一定要標記我跟隆隆

大約隔一個月才會看到所有的照片

當時Toro說搶先版大概7月才會看到

 

可是拍照完的隔一天我就超想看婚紗照的成品阿

每天處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直吵我的顧問:為婷

才隔幾天我就吵她 一直叫她幫我偷看一下我的婚紗照

還說很緊張 每天都吃不下飯

終於7月一到 每天必點花嫁白官網

但每次看就都好失望喔

因為每天po的都不是我和隆隆

於是在我不放棄之下

還是一直吵為婷 一直拜託她偷看 偷偷來一張解解我的小雀躍

 

♥終於搶先曝光了

11011243__副本  

 

當我FB通知Toro標記的時候

天吶天吶~超興奮的點過去看~~天吶 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紗照

我超愛超愛超愛 立馬分享到我的個人粉絲專頁給親朋好友瞧瞧

 

一直跟隆隆討論我們的婚紗照

然後超級期待看到更多我們的婚紗照

期待7/18

 

謝謝咱們的偷摟大師 他真的很忙碌~但真的很用心 不負派派跟隆隆的期望

還有一定要謝謝我的婚禮顧問:為婷 一直幫我盧攝影師 快放上我們的照片~

當天晚上 換了手機桌布跟屏鎖畫面

整個晚上一直看一直看簡直就是中毒阿

然後一直看太興奮睡不著~~~

 

謝謝花嫁白的用心 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超愛

每個朋友都歐漏尬欸大吉~ 說根本就是我的味道阿~ (香嗎?)

期待全部照片到手之後的另一波驚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